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人很快就再一次修建起了几间木屋,布置好了一切。

顾以沫站在屋前,看着这些崭新的木屋,忽然觉得以后就这么找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跟喜欢的人隐居在一起,偶尔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钓钓鱼的日子也很不错。

“怎么了?”盛相濡从后面拥着她,把脑袋枕在她的肩膀上,问道。

顾以沫没回头,只是同样伸手抓住了他的手,低声道:“以后我们回去了也找这么一个地方隐居着,你说好吗?”

“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我都听你的。”盛相濡温声应着。

“好。我不想住在这里,我想回去,那里还有我们的朋友们,还有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还有......”顾以沫继续碎碎念着,说的话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盛相濡却耐着性子仔细的听着她的这些无意义的唠叨。

说实话,不论这两人中的哪一方,其实都从未奢望能像今天这样安安静静的享受生活,享受着跟对方的每一刻每一秒的恬静。

他们一连在这里待了六天,这六天里他们一直都没有停过谋划到底应该怎么对付玄衣。

毕竟现在的玄衣早已不是当年初篡权夺位时根基不稳的小角色了,现在的玄衣在梵境根基之深,势力之大跟当初的盛相濡也相差无几。

而现在的盛相濡想要跟玄衣斗,除了小心筹谋,费尽心思之外,再无任何其他办法。

就在第七天早上,他们这里却来了个熟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