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相濡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得聊的事情一般,整个人都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对呀,他怎么忘了,他的真身是树,而顾以沫的真身是金莲,他们二人本来就是相伴相生的,只要能够恢复成真身模样,恢复二者之间的羁绊联系,那一切就像是恢复到起点那般,万事好说了。

但是,恢复真身却需要媒介——那就是滋养金莲和神树生长的连湖水。

不过好在盛相濡当初为了养好顾以沫,倒是收集了不少,现下倒是正好用得上。

于是盛相濡再次抱着顾以沫,来到了阵眼处的灵钟边,取出之前搜集的莲池水,随手在水中点了点,那些水便自觉地围成了一道半圆形的水罩,将两人笼罩在里面。

而在水罩当中的盛相濡则是与顾以沫相对而坐,双手双手相对,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气息与灵力传输到对方体内。

两人本就是同源而生,现下有了媒介加持,两人之间原本就若有似无的联系立马被放大了数百倍,莲花本是不定根的植物,但神树的根系却四通八达,硬生生的在水里将莲茎缠绕包裹起来,二者同供养分,相辅相成。

而随着两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深,两人也渐渐由人形幻化成了树和莲花的模样,没了湖水的淹没,二者纠缠的根茎在光线中显得格外显眼。

而原本已经趋于炸裂的顾以沫在这来自根源中的安抚之下,居然奇迹般地恢复了平静,再也没有要暴走的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