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希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以沫看过很多各种乱七八糟的话本子,话本子里那些男女主在生死离别的时候,不管哪方总会在死之前说不出关键信息,倒是没想到,当生离死别轮到自己的时候,自己居然运气这么好的把想说的都说完了。

虽然,这些甜蜜的时光有些短,但顾以沫觉得自己已经知足了。

虽然顾以沫自爆的威力巨大,但盛相濡身上有她的金莲纹附体,就算是这世上所有人都死光了,他也能安然无恙。

“再什么见,我都没同意,我怎么可能跟你说再见!”盛相濡看着已经在自己怀里失去了意识的顾以沫,一把把她打横抱起,朝着一个方向就大步走去。

现在已经都到了这个程度了,死马当作活马医吧。

盛相濡抱着顾以沫走的时候,正好跟逃命的玄衣侧身擦过,盛相濡看都没看玄衣一样,绕过他继续大步往前走。

玄衣虽然瞥了他一眼,看着他毫不设防的后背,他犹豫了一下,却还是放弃了偷袭的打算。

就算他现在动手,就算他能够杀了他,那又有什么用?再不想法子出去,他就得在这儿给这俩疯子陪葬了。

玄衣自觉朝着与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打算离他们越远越好,反正他是不相信这世上还有什么办法能够阻止像顾以沫那样级别的灵宝自爆。

盛相濡抱着顾以沫一直走到阵眼那里方才停下。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能够救下她了,那就是借助七轨连一阵,将顾以沫体内所有的修为全部转到阵法中,只要顾以沫体内的灵力耗尽,那她自爆自然而然就能够被阻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