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1打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牛肉粒味道算不上很好,主要是各种香料和添加剂很多,这对吃惯了灵气温养食物的小米来说,真的有点难以下咽。

但这也仅限于小米而已。

另外七个人,就不这样想了,本来还有些不高兴的几个,在听到小米说‘牛肉粒’的时候,就已经呆住了。

“牛肉?吃牛肉犯法的!”说话的,是其中一个小姑娘,眼睛都瞪圆了,还后退了一步。

好像小米说的不是牛肉干,而是人肉干一样。

小米笑笑:“放心吧,这个可不是我们的耕牛,是关外的东西,在县城买的,你们尝尝,可好吃了。”

拿牛肉粒,也是因为他们家之前买过牛肉干,就算说出去,也不会被拆穿。

“真的吗?这是可以吃的牛肉?我们怎么不知道城里有卖这个啊?”

其中一人咽了一口口水,看着小米手里的牛肉粒,想要伸手拿一块,又强迫自己忍住了。

小米笑笑,解释道:

“当然是真的,只要到城东的集市去打听打听,就知道每个月,都会有那么一两天,会有关外的商人,卖一些关外的东西,牛肉干肉松都有呢。”

这些小孩警惕心还是蛮大的,不过这样也好,能够抵挡住美食的诱惑,也能让人贩子无机可乘。

别看这个年代,卖身为奴都是很常见的,可人贩子依旧是犯法,并且是重罪。

卖身为奴,有自愿的,也有被父母卖掉的,这都是合法的,当然,后者格外少,这样泯灭人性的父母,并不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