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2决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小米观察到的一样,只要混熟了,小草就很热心肠。

她不过是问了第一句,小草就事无巨细的讲得清清楚楚。

原来,进城也是要交门票钱的,一人一个铜板,换一个进出城的牌子。

而城里的人出来,也有另外单独的证明,回去的时候交还给守卫。

如果是赶着马车的大户人家的话,一般也只需要一份证明,而且并不会检查特别仔细。

毕竟能住在城里的大户,每年的税费都不少了,不差这一两个进出城门的铜板。

别看小草年纪不大,但是已经自己跟着娘亲,去城里买过很多次菜了,对于这些流程,那都是熟悉得很。

至于那些关于大户人家的消息,也是在集市的时候,从路人口中听来的。

小米听后了然,她之前少有的几次进城,都是刘家的家丁来接的他们,在城门口的时候,也确实停过。

现在想来,那会儿应该就是车夫在给守卫证明了。

小米有一下没一下的挖竹笋,心里想的却是,不知道爹娘他们知道这些事情吗。

应该是知道的,毕竟之前她突然昏迷,爹娘还特意带她到城里看大夫,肯定已经经历过这些。

何况还有七喜和刘伯他们呢,也会给爹娘讲这些规矩。

只是她天天很少心思放在这里,所以才没有注意到。

“小米你怎么了?是不是也想进城啊?”袖子被扯了扯,是小草正好奇的看着她呢。

小米点点头:“对啊,想去看看什么样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