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9车前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娘亲这番话,小米才意识到,以前在福安村的时候,爹娘也不是真的像看上去那样淡然啊。

原来在她不知道的时候,爹娘不管做什么,都会深思熟虑,思考会不会对她带来什么影响。

甚至很多刘伯提过,但是被爹娘拒绝了的,一些关于发家致富的提议。

不是爹娘畏首畏尾不敢放手去做,是怕他们做好了,会让别人更加眼红所谓‘小福星’带来的好运。

别看这只是一个虚无的头衔,可实际上,就是这个虚无的头衔,也十分有可能带来很大的麻烦和危险。

尤其是给小米自己。

说严重点,当初在富安镇的时候,也算是有刘家镇着,所以没人对小米下手。

这要是搁别的地方,怕是小米早就从姜家失踪了。

想到这里,小米轻叹了一声,她以前还以为是村镇的人朴实,现在想来,分明是大家知道刘泽爹是县令!

普通人不知道,比较有能耐的,对刘家熟悉的,比如福来酒楼的刘掌柜,肯定知道!

说来也是福祸相依,记得当年因为她和姜威喝了灵泉水,导致洗尿布的水里也蕴含灵泉。

而那些水泼在地里,地里的虫子都变得又大又肥,还特别吸引鸟类。

也就是那会儿,为了让别人不妖魔化她和姜威,多以爹娘才说她们是福星转世,然后不动神色的在人群中传开。

虽然事后证明只有她才是小福星,姜威只是顺带那一个,但是这个消息,到底是传出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