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8变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虎这几年也是买了不少荒地,这些经验还是有的,不过村长叮嘱他,也是自己的心意。

把村长写的证明放好,明天早上去城里一趟,把地契办理了,这地就是他们家的,可以随便处置了。

姜虎现在也是比较热衷于买荒地,因为便宜!

按理说,荒地很荒凉,野草丛生,留下了无数野草种子和根茎,开荒的前几年,几乎都要跟地里的野草作斗争。

而除了这个,荒地养分很差,前几年的庄稼,收成都特别低。

这是所有庄稼人的共识。

所以大家要是想买地,只要钱够,首选良田,别的不说,至少粮食产量高,能让家里人填饱肚子,剩下的还能卖钱。

这要是荒地,就算前三年都不交粮税,可这荒田怕是也没什么收成,还白白浪费家里的劳动力。

像姜虎这样一买就是十亩荒地的,在大多数人眼里,那就是犯傻。

就算姜虎这是盖猪圈,可谁家猪圈能盖十亩地那么大啊,就算养两头母猪,那也用不了那么大的地方啊?

好吧,就算是盖猪圈,村长和张远也依旧觉得,姜虎买荒地这事儿,就是脑子有问题。

尤其是也听说姜虎以后会找长工干活,这前几年,荒地这块儿,怕是更加入不敷出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姜虎到底不是土生土长的香木村人,就算村长和张远心里觉得这样不好,也没法多说什么。

随即姜虎就跟村长说了,要找人搭猪圈的事情,顺便还拿出了猪圈设计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