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敝开心扉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短简单的过去,却让他的心闷的慌。

原来这些年,她要比想象中的还要困难,抬眸不解。

视线往下看的哪一段,更是让他的眼睛转不开地方。

当年,她也真的也是被人算计送进那个房间的,卖款人还是她的亲人。

眼瞳睁大,这些话,当年他意识到被人算计的时候她不是没有说过。

那时暴怒如火,根本就不相信她,更何况那个人还是她的亲人,他一口蓦定,她也是参与其中,只是被人看穿了装可怜罢了。

根本没有想过,那天说过之后就再也提起的她,说的都是真的。

是不是他要是不去查,她就真的不说将这个哑巴连吃到最后。

十万,她就这样被卖了十万,要不是当初他进错的房间是不是现在站在身边的人就不是自己了,或许还有更可怖的事情。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乔明居然可以丧心病狂到这个地步。

盯着这一份邮件,韩宸逸陷入了沉思,当初的一幕一幕像电影一样在屏幕里回目。

那个一个结婚典礼他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过来的,要不是回家看到她,可甚至连她的脸也不记得。

三年的冷漠,她片字不言,是因为不在乎吧!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这些震惊里走出来的,邮件只是看了一大半,他就已经没有胆量在探索到底了。

要是他没有猜错,那天在酒店隔着屏幕大概是这三年来唯一的一次见面。

而那一张照片不想也知道是今天的,她身上的衣服他记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