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敝开心扉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光在她的身上轻扫而过,“没有想到袁小姐还有这个嗜好。”

不去做记者可惜了,不过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什么意思。”

袁小姐破坏别人的感情那么熟练,想必曾经没有少干过这样的事情吧!

不过也难怪,在今天的位置上没有一点手段,的确很难生存下去,只是卑劣的手段用多了,也许幸福就不会降临在你这种人身上了。

我不过,我想袁小姐也许也不稀罕什么真情,有钱就好了。

莫名其妙的话,气的袁欣然脸色一红一绿,“你······你是被折磨了在我这里找安慰吗?”

说到最后嘴角轻扬,一脸得意得瑟的瞧着她脸色的倦态。

面对这样的女人,乔暖夏是真心不想要跟她有太多的语言,一个韩宸逸已经足够她折腾了,还要应付他的红颜。

蹙眉,瞥了一眼,什么也没有说低头收拾自己的东西。

看到他不在理会自己,袁欣然的面色阴寒的盯着她。

身上的视线,在她低头那东西的时候,眼尖的扫到她胸前的吻痕,触目惊心。

怎么会,咋晚,她明明发出了那样的照片,他怎么还会跟她欢爱,这不可能,不是真的。

不愿意相信的走前她的面前,扯开她的头发,撩起她的衣服,入目的全是那些深浅不一的痕迹。

脸色惨白,整个人没有了刚才看笑话的傲慢,而是沾染着不相信,她都那要的发照片表达了这个人水性杨花,可是他居然还睡的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