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敝开心扉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情晦涩,努力佯装的笑意,在她的脸上格格不调。

复杂躁乱的心,一直持续到下班也没有好起来。

这样的情绪是以前不会出现的,现在她努力驱赶,就来的也强烈。

--

以至于,下班回去的时候,连天空也是暴雨密布。

没有伞,盯着地面的雨水怔然许久,才冒雨前行。

不远处的一辆黑色的小车上,视线紧盯随和在她的身前。眉心紧蹙,脸色黑如碳。

看到她冒雨前行,整个人的脸色在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情况阴郁起来。

乔暖夏心缭乱,根本没有注意周围的人群,更不要说距离自己比远处的小桥车。

淅淅沥沥的雨声,将她身上的衣服淋湿,身上的头发粘连在肌肤上,路人的视线在她的身上流转,目光犹如看待一个傻子般。

浑然不觉,马路的吵闹声,身旁紧急的步伐,只有她不缓不慢的走在路边。

整个狼狈不已,直到头上没有雨水淋下,她涣散的眸子才微抬。

看到眼前这个自己曾经的人,乔暖夏没有理会,而是默默的走出来。

微走离他的身旁就被他拦下了,而一不远处打算开车门小车的手,一下子停住了,手里的雨伞也被他重新扔在一旁。

黝黑的双眸,在他们的身上流连,在他看到她的闪躲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动容。

没有反抗的乔暖夏目光冷漠的盯着手臂里的手,说出的话在深冷,“放手。”

“下雨了,我送你回去吧!”

他不是没有感觉到她的疏离和冷漠,就算是当路人,他也没有办法看着她一个人如傻子一样游荡在街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