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敝开心扉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光在他的身上停留,刚才他明明就听到了自己的话,却没有回答而是拉着自己回卧室洗澡,是不是在他的心里也有自己的地位。

还是他真的有那么好心,她不解百思不解的目视他。

说气话毒舌都能让人避而远之,现在是怎么回事,就算是生气也不会这样奇怪。

更让她奇怪的是,他今天居然去接她回来,还没有恶言相对。

以往生气不是一个月就是一个星期不回来,现在到来,居然隔晚就回来,男人的心思还真的不是她这种人可以猜透的。

每一次觉得他人还不错的时候,生活总是会狠狠的给她一个耳光。

响亮的让她难以忘怀,她不知道这一次他的心里又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和目的。

只知道,现在的她,对他好像没有曾经的排斥,而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道不清,理不明。

灼热的目光他不是没有发现,只是努力忽视,他真的不知道那张倔强的嘴会说出什么来。

倒是韩夫人看到她傻傻的站在那里好笑的出生开口打破,“小夏,你站在那里看着我们就跑了吗?”

你丈夫每天看,现在他吃饭你也犯花痴,你是有多这个臭小子啊!

被婆婆调戏的乔暖夏面色绯红,快步轻盈的走过来。

没有坐下之前觑了他一眼,看到他没有任何生气的表情才松下一口气。

安静的坐下来,时不时瞥他几眼,韩夫人看到她的小眼神偷笑的默默吃饭也不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