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敝开心扉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宸逸也没有想到她回突然醒过来,在半空的手僵硬的快速收回来。

面色不自然,这一幕没有错过她的目光。

眼眸疑惑的目视他,心里地惊恐还没有缓过来,就被他手里的动作弄的更加奇怪。

没有戳穿,而是淡然道,“这么还没有睡?”

撑起身体半坐的望着他,顺着手里的动作,睡衣上的衣服降落,咋晚的吻痕入目。

和过去一样,触目的让他转开眼睛,站起来还没有抬步走手臂就被她抓住了。

“那个,今晚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

你咋晚是不是看到什么了,心里虽然很委屈,可是终究还是解决的。

双眸霜冷,“你想要说什么。”

他冷淡如冰的态度,目光巨冷,乔暖夏抿了珉嘴,才慢道:“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韩宸逸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能说的就是一个误会。”

说完,就躺下去背对他,没有在搭理,心里的委屈成河。

要是他真的还不相信她也不能说什么了,只能说自己的眼睛不好,看错人了。

韩宸逸眉心一蹙的抓着她的身体提了起来:“你一晚上想要跟我说的就是这个,语调里带着激动。”

够委屈的她,被他这样不想要回答,转脸不理会的垂头。

看到她不理自己,韩宸逸加重了语气,“说话?”声音加大,吓了她的身体震颤了几下。

红着眼的瞪着他,“不然,你以为,我想要跟你说什么?”声线也忍不住加大的吼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