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敝开心扉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错过他任何一个表情,专注的目光惹来他浅笑。

也不藏着掖着的应道:“好像是吃醋了?”

声音不大,但足够她可以听到,耳朵染上暗红。

乔暖夏没有想到他居然这样淡然大方的承认了,眉眼轻眨整个人懵逼了。

她发现自己可能没有睡醒,居然听到他这样正经严肃的话,而且还不是怒骂。

大概是被他虐待多了,居然出现幻听了,手指暗自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钻心的疼痛传遍身体的细胞。

蹙眉,浓密的眼睫毛眨动了几下,看到她没有反应,目光在自己的身上汇聚。

敲了一下她的额头,“怎么了,干嘛这样盯着我?”

白皙俊美的容颜闪过一抹不自然的光,眉心倾斜。

乔暖夏回神,脸色通红,“你这个醋吃的,是不是很厉害,升起手臂上的青斑给他看。”

韩宸逸我看这不是吃醋,是谋杀,在这样被你折腾几次,我很有可能连命都没有。

我还真的承受不起你醋意的浓烈度,身上的疼痛,眼睛和身体的酸楚,一次折磨要命。

难得开口说一次温馨的话,就这样被她直接的嫌弃了,邹眉温怒:“要是看到我和别的女人这样,你会不会很生气。”带着试探的开口。

脱口而出的她,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某人挖了一个坑,等她跳。

“我当然会生气,可不至于伤人,你这样的行为我是做不出来。”

喜上眉梢,“是做不到,还是做不出。”

他刚才不确定她对自己是不是也有这一种感觉到这样问的,心里早就紧张的怕她说出的话,不是自己想要听的,没有想到她连思考都没有就直接的回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