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29 整容还是变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晨光灿烂,满屋淡雅的百合花香氤氲开来,把它们都放到露天阳台上,再一一洒上水,剔透圆润的水珠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璀璨的光芒。

楚楚扎起马尾辫,脚步轻快地跑下楼,兴奋的和大家道早安:“美人儿,黛雅,刘管家,鬼爷,狼爷,魄爷,大家早上好啊!”

“早上好!”正忙着吃早餐的几人也应声回道,眼睛纷纷瞄向坐在主位上,沐浴着阳光,看着报纸,品着咖啡的男人。

抿了口咖啡,冷牧哲姿态优雅的放下咖啡杯,视线依旧放在了财经时报上,没有去看楚楚,只是眉心轻拧,薄唇微抿,隐隐有些不悦。

这丫头不会是把他忘了吧,其他人都叫了个遍,唯独没叫他,心里很不爽,略显烦躁的翻了页报纸。

哗啦——

翻页的声音很响,几乎同时又响起了撕裂的声音,报纸其中一张被撕烂了。

瞧见众人向自己看来的眼神,冷牧哲脸色沉了沉,负气的把报纸扔在了桌子上,打翻了自己的咖啡杯,黑色的腾着热气的咖啡就在报纸上晕染开。

“这是什么破报纸,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看了纯粹浪费我的时间!”

他重重的哼了一声,说出的话却让在场的几人抽了抽嘴角,冷爷啊,这报纸要是没用,你怎么天天都要看?解释就是掩饰,咳咳,爷貌似……不,是肯定吃醋了!

这一举动惊吓住了一旁吃着早饭的众人,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再看看那受害的报纸,接着又瞄向从楼上下来的楚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