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0 新生报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啧啧,小安子,你这是去整容了还是去变性了啊,去泰国了还是韩国了呀!?”

绕着穿了长裙的慕安走了一圈,楚楚摩挲着下巴,惊讶之色不言而喻。

这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两个月就变成了这样,真真是大改造啊,变成这样是要干什么呢?

慕安风情的撩撩好不容易留长的头发,得瑟的睨向楚楚,憋着喉咙,豪迈爽朗的大嗓门顿时变得细声细气。

“怎么样,我美么,这可是我花了两个月时间改变的呢,哥哥我又整容又变性,又是泰国,又是韩国的,惊艳到了吧!”

她说是整容变性了,实际上慕安本就是个美人胚子,加之习武,身材更是高挑,一副好身材就被之前掩盖在宽松的中性装扮上了。

楚楚赞不绝口,眼中闪过精芒,不怀好意道:“哎哟,打扮成这样是干什么呢?怎么,你不会是看上某位男神了吧!”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她又怎么会突然改变习惯了十几年的穿衣风格,这里面绝对有猫腻。

她清楚的捕捉到了从慕安脸上闪过的愤然,还有那眼中腾起的怒火,粉唇扬起。

慕安这人嫉恶如仇,大大咧咧,一向对做作的女生没啥交情,她都跟男人打交道的比较多,除非受了大刺激,她才会那么反常,而通常女人拿她没辙,那么只有男人了,就是因为那个男人,所以她才会想着改变自己的风格。

“哎呀你乱说啥呢,姐姐我就是突然想变变装,换换心情,我像是那种为了别人改变自己的人吗,姐可是有自己风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