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1 赌气争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餐厅内,两道出众的身影在靠窗的一排坐着。

“今天感觉怎么样,还喜欢一大么?”

冷牧哲一身黑色名牌手工西装,姿态优雅的切着牛排,把切块的牛排放入口中,咀嚼了几下,才咽了下去,哑声问道。

坐在他对面的楚楚正低头切着牛排,听他这么一说,打断了她的思绪,手一颤,西餐刀切歪,发出了刺耳尖锐的声音。

刺耳的声音彻底拉回了她的思绪,连忙回过神,歉意的看向冷牧哲,眼神闪躲,暗咒自己怎么出神了。

懊恼着,半晌也没听见她的回答,冷牧哲轻拧了下眉,用餐巾擦了擦嘴角,放下西餐刀,探手而来,覆上了楚楚泛凉的小手。

“怎么了?一副失神的样子,是不习惯么?”

不习惯?楚楚疑惑,小脑瓜急速运转起来,后来像是想到什么,勉强挤出一丝微笑:“啊,没什么不习惯的,挺好,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呵呵呵呵。”

干涩的笑笑,冷牧哲一下就听出了猫腻,手心冰凉却柔软的小手缓缓撤出自己的掌心,他的眼神跟着沉了沉。

浅眯起眸,靠坐在椅背上,长指敲了敲桌面,颈间闪过妖异的色泽,声音暗哑了不少:“丫头,有什么事就直说吧,藏着掖着可不是你的风格。”

见被戳穿了小心思,楚楚也不再犹豫,拧着眉说出了自己在心里纠结了半天的问题:“冷牧哲,我想住宿!”

“哦~”他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眯起的眼睛更是幽暗,深邃迷人,更是危险至极,让人窥视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