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3 遇上变态教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广播里的铃声还在继续,陆陆续续的学生从宿舍楼里跑出来,有的直接穿着睡衣就跑出来的,有的军装才穿到一半,只能边跑边穿,有的还睡眼惺忪,像是梦游般被舍友硬拉的跑了出来……

今天是第一天军训,也是第一次那么紧张的集合,学生们的精神状态显然不好,还不是很适应军训的紧张感。

广播里,激情澎湃的锣鼓声骤然停止,不多不少正好五分钟,操场上已经到了一百多学生,大部分都打着哈欠,揉着眼睛,整理着自己的军装。

懒懒散散,站姿也是千奇百怪,抖着腿的,叉腿站着的,和同学打打闹闹的,肆意打闹着,喧闹着,跟站在司令台前一排面色肃穆的教官形成鲜明的对比。

而电铃声停止,宿舍楼里还有学生慢悠悠的跑出来,全然没把什么军训,什么教官看在眼里,准确的说是都忘了他们的存在,不懂得什么是军训的纪律。

眼看着站在教官身旁的,年近半百的校长脸色越来越难看,楚楚在心里为那些学生捏了把汗,幸亏她提前恶补了些军训的事宜,不然铁定现在也不会这么老实的站在原地。

身旁的慕安悄悄推了推她,不动嘴,光用喉咙发话,后背依旧挺得老直,看起来无异。

“你说他们会不会被教官和校长KO?!哈哈哈,快看校长的脸色,真好笑,都能黑的跟黑炭一样了!”

她憋着喉咙偷笑,楚楚忍俊不禁,也跟着嘴巴不动的说话:“看那些从部队里拿来的东西,十有八九会罚负重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