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4 被盯上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呀我的妈呀,跑不动了,实在跑不动了,我们停下来歇歇吧!”

“我也跑不动了,好累啊,腿没力气了!”

“要死人了,我都快吐了,平时我连一圈都跑不动,更别说现在要跑十圈了,尼玛!”

1111宿舍的一干女同学以慕安为首,纷纷喘着气叫喊到,方娜和王蓓蓓花容失色。

一个是娇弱的大小姐,一个是身材娇小的芭比娃娃哪能受得了,个个上气不接下气,脸色惨白,一边默不出声的楼小倩同样也不好受,脆弱的如同一碰就碎的瓷娃娃。

女汉子石心虽然也没说什么,但脸色也不好看,半弯着腰,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喘气,汗水从额角冒出,滚落而下。

就连体力一向很好的慕安也是,狼狈的跌坐在地上,脑袋上的帽子被她一把甩开,被汗湿的头发服帖的贴在脸颊上。

宿舍全员都到了,楚楚看到她们这样,顿时也像泄了气的皮球,跟着停了下来,扶着膝盖喘气。

停下来的不只是她们,其他学生也跟着停了下来,仰天哭爹喊娘,队伍散乱,丝毫没有队形可言。

别说绑着沙包负重跑十圈了,就是让他们一身轻松的跑上十圈也累的慌,加之一大的塑胶跑道大,一圈八百多米,接近九百……

场上响起痛苦的低嚎,此起彼伏,学生们还没休息上一会儿,就听到从身后响起的整齐的踏踏声,还有刮来的呼呼风声。

强烈的危机袭来,众人顿感不妙,刚撇过头,头顶上就被笼上了大片黑影,强大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