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7 摆他一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哔哔哔……”

时间不过才凌晨五点,宿舍楼外的空院里便响起了一阵阵尖锐的口哨声,声声不息,划破了尚还静谧的清晨。

凌晨五点,天都还没亮,夜色挥洒不去,加之早晨还有晨雾,让人感觉还是晚上。

晚上因为太多学生兴奋的睡不着,导致现在都爬不起床,多半都扭捏在略显坚硬的床上,有的还睡得正数,只有偶尔几个学生迷迷糊糊的起来。

外面的口哨声不断,像是催命令一样,似是不把他们叫起来就不罢休。

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永远都是面无表情的教官站成一排,双手负于背后,两腿分开,眼神锐利的一一扫过每一层宿舍楼。

一位教官垂首看了眼手中的秒表,眼中闪过凛冽的寒意。

就在一楼的宿舍内全员懒散的时候,楼上已经响起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除却一楼,也就是一大新生们,其他的新兵们已经整齐换上训练服,整理好宿舍,再整好队伍下来了。

总共加起来的用时不过才四分半,而且大家都统一全部完成,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做好,着实不易。

教官们满意的点点头,视线掠过面前一支支整齐的小分队,遂又看向连一盏灯都没打开的一楼宿舍。

砰——

宿舍门被怦然踢开,还在熟睡中的众人纷纷从睡梦中醒来,睡眼惺忪,慵懒肆意,但一触及门口射来的视线,仿佛要把他们凌迟,千刀万剐!

不好!

大脑仅仅当机了几秒,新生们便立马反应了过来,他们这是在军训呢,门口站着的可是魔鬼教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