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6 陪着她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在教官的身后,大一新生们兴致勃勃的进了一个新兵训练营,沿途上看了不少在泥潭上打滚的军人,紧张演练的军人们,热血奋斗的军人们……

这是一片热血之地!

还没接近新兵训练营,就听到了其中传出的嚎亮叫喊声,无不抨击着大家的心脏,耳畔皆是他们统一的口号声,热血,沸腾了。

“一二一,一二一……”

走进一看,上百个光着膀子的新兵正热火朝天的练习着,每个人都挥汗如雨,动作整齐,尽管再苦再累,却是没一个人抗议。

前面的教官下了一个又一个命令,他们照做无物,看的学生们一阵惭愧,这些人是新兵,而他们这群围观的人也算是新兵,两者的差别却是如此之大。

这些新兵跟他们年龄差不多,有的是从中专,高中就出来训练的,而他们还是第一大学的大学生,学历素质也许还比他们高,但在训练上却差了一大截。

还是他们太过优越了,太过骄纵了,一点苦都吃不了,新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听着那热血沸腾的口号声,蠢蠢欲动起来,竟想跟着他们一起训练。

一旁的教官们相互点了下头,眼中都闪过相同的神采,让他们来部队参观,就是让他们能好好反省、学习,现在看来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是这个月刚进部队的新兵,你看看你们和他们比起来,差距在哪里?等到你们今天回了学校,准备怎么做?从明天正式开始的军训,你们准备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应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