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5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

太古妤伸手。

听到太古妤的声音,孙俟暖立马小声的尖叫出来,可能是因为在实验室待久了,就算再激动,她也还是能够控制自己的声音不打扰到其他实验人员。

但是吧,其他人听不到,却不代表离孙俟暖这么近的太古妤听不到。

太古妤看着孙俟暖这模样,一个没忍住,捂嘴笑了起来。

这小姑娘倒是乖可爱的啊。

孙俟暖的脸瞬间红透了,“妤……妤妤……”

在实验室的时候,并不像在外边要注意上下级之间的关系,平时实验室的人都是互相叫名字的,并没有那么多规矩。

太古妤出声道:“孙……俟暖,是吧。”

孙俟暖的头点的就像小鸡啄米一般,这让太古妤想到了以前的江熠承,害羞的时候,也是跟孙俟暖一样的。

不过现在可能是因为结婚时间久了,以前那股子害羞劲都没了,变成了一个老色鬼,每天脑子里都是想着什么贴贴贴贴的。

“听说你喜欢我?”

太古妤很是直接道。

孙俟暖感觉自己脸都快烫的冒烟了都。

她知道是袁江告诉了太古妤,于是偷偷地看向了袁江的方向,就看见袁江正在朝着她做加油的姿势。

啊啊啊啊——

孙俟暖在心里尖叫着,然后点了点头。

孙俟暖最后都不知道怎么跟太古妤聊下去的,反正太古妤就是已经知道了她这么多年来的努力都是为了想要离她更近一些罢了。

她整个脑子都是在发懵的状态,唯一记住的就是太古妤最后说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