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6回到神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十年后。

江家别墅的院子里。

已经三十多了才第一次谈女朋友的于随意带着女朋友来看太古妤和江熠承了。

这么多年来,于随意也一直都跟小时候一样,特别的粘着太古妤。

太古妤和江熠承这辈子都没有孩子,所以于随意就决定,自己除了是爸爸妈妈的孩子之外,还是太古妤他们的孩子。

虽然江熠承一直都很嫌弃他,但这么多年了,说是嫌弃的话,也只有在他会跟他争宠的时候嫌弃一下。

至于在其他方面,江熠承不得不承认,于随意是个不错的人。

“姨姨,姨夫,我来看你们了。”

于随意牵着女朋友的手朝院子的方向走去。

既然客厅太古妤和江熠承不在的话,那肯定就是在院子里了,这么多年,于随意对于他们俩人的习惯已经很清楚了。

果然,于随意看到了坐在院子躺椅上的太古妤和江熠承。

风微微吹过,带着几分草木香,于随意牵着女朋友的手走近了,“姨姨,姨夫。”

如果换做是之前的话,太古妤和江熠承此时早就应该睁开眼睛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半天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可能是太累了?

于随意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女朋友,小声对她道:“月月,我们先回去吧,姨姨和姨夫可能太累了,我们等会儿再来。”

于随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就在他要牵着林月的手就要先走的时候,林月的眉头微皱着,然后拍了一下于随意的手,示意他松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