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周衡正言x司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晨4:30的A大某电磁学物理实验室内。

实验室内没有开灯,光线昏暗。

唯有正在进行的实验,正散发着幽蓝的光,照在女孩白皙的面容上。

周衡正言神情专注,一面看着变化的现象,一面奋笔疾书地记录着数据。

在记录下最后一个数据之后,她停下动作,欣赏着自己忙碌了大半年的实验成果,忍不住满意地笑了起来,指尖弹了弹单薄的纸面。

“大功告成!”

为了记录到这最后一个实验的数据,她已经连续48个小时没合过眼了。

但如今顺利记录到数据,一切都是值得的。

完成了实验,记录下了完整的数据,让她心中的担子完全卸下。

兴奋过后,困意和疲倦便瞬间席卷而来。

周衡正言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强撑着精神,郑重其事地把这张数据报告放在安全的地方,而后才彻底放松下身体,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坐回了靠椅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桌上,打算将就着眯一会儿。

她实在是太累了。

周衡正言没过一会儿就进入了熟睡,呼吸匀称而规律。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安静空旷的实验室内,响起了刺耳的手机铃声。

睡梦中的周衡正言皱了皱眉,眼睛没睁开,抬手捂住自己的一边耳朵,等着电话那头的人在意识到没有人接听之后可以放弃在大半夜骚扰人。

可惜电话那头的人并没有听到她的心声。

在电话无人接通自动挂断之后,没等周衡正言松口气,那阵催命的铃声再次响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