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周衡正言x司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虚虚一握,两人默契地收回了手。

车上。

薛凌志专注地开着车,周衡正言和司桁都没说话,车内倏然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司桁思忖片刻,忽然问:“你想好请我吃什么了吗?”

周衡正言愣了一下,下意识反问:“啊?要我想吗?”

司桁身子微微斜倚着,单手放在车窗上,撑着脑袋斜睨着她,理所当然道:“嗯哼,不然呢?”

哦豁,这倒也是。

这家伙在M国待了四年,国内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大概是不知道该去哪里吃饭的。

不过她对于哪里有适合请像司桁这样的大少爷吃饭的地儿,还真没什么头绪。

毕竟她一个月三十天里的伙食,至少有二十八天都是在学校食堂里解决的。

诶,不过小叶子肯定知道!

周衡正言眼睛一亮,拿起手机给叶子卿发了条消息过去问她。

而后她突然想到什么,咧嘴笑了起来,兴冲冲地问:“请你去我们A大食堂吃怎么样?一二三四五六七食堂任你选,想吃几楼吃几楼,想去哪个窗口就去哪个窗口,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哦,”司桁面色如常,并未如周衡正言所预料的那样露出惊愕的神色,眉梢微挑,戏谑道:“原来未来的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就这么抠门儿啊。”

他向她晃了晃手上的手机,“我已经录音了。”

“……”

周衡正言:呵呵。

不愧是你。

四年过去了,还是这么的狗。

当然,她刚才说邀请他去食堂吃饭只是随口开的玩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