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不悔在席间话说得不错,扮演着一名很标准的妻子,眼神和赵澈都没多少接触,只是偶尔和肖雪说说话,蕙质兰心,讨人喜欢。

若是没有程小北这小淘气鬼,四人见面怕是会有点小尴尬,可有了程小北就不同了,席间显得很热闹,肖雪很喜欢孩子,羡慕云不悔和程慕白。

程小北吃饱喝足后精神十足,他似乎很喜欢肖雪,总爱粘着肖雪,一点都不怕生,云不悔笑说小家伙变心了,肖雪心花怒放。席间小甜甜窜过来,肖雪怕小甜甜的爪子伤了程小北,云不悔便抱过去,小甜甜跳上肖雪怀里,张牙舞爪地看着程小北,宣布主权。

这是我的地盘。

云不悔笑说,“小狐狸长得真好看,皇后娘娘哪儿寻来的?”

肖雪说,“皇上说是进贡的,很有灵气,平时就爱跟着我转。”

云不悔轻笑说道,“是啊,看着就是有灵气的小狐狸。”

她很喜欢这样灵气的生物,赵澈本来就想着送这小狐狸给她,当是祝贺她产子之喜,没想到肖雪也喜欢,所以他就送给肖雪。

这小狐狸如今只认肖雪,连他都不认,他太忙没时间陪着肖雪,这小狐狸帮了不少忙,总是地代替他陪着肖雪打发宫里的无聊时间。肖雪看得出云不悔很喜欢,问赵澈可否还有人进贡小狐狸,赵澈说没有,只有这一只,云不悔忙笑说,“物以稀为贵,若是人人都有一只,它也不算稀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