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你们觉得真幸福。”肖雪微笑说,云不悔轻声说道,“我们也经历许多,也有很多心结,好在足够坦诚,所以没什么波折。何必羡慕我们呢,我们也羡慕你和皇上,你们的感情也极好。”

“真的吗?”

“当然!”云不悔说,目光温柔,“你自己是没注意到,席间皇上的眼光没离开过你,他多在意你,恐怕你自己都不知道。”

肖雪有些苦涩地说,“可我感觉不到,皇上很疼我,却不爱我,只是表面的现象罢了,或许我贪心了吧,总是觉得他不爱我,难免有点失落。”

两个女人在一起谈这话题,话匣子一开,话自然就多了,云不悔说道,“当初你的慕白哥哥也不曾爱我,只是疼我,感情是一日一日累积起来的,你以为他不爱你,并不一定说他真的不爱你。”

肖雪沉思,想问云不悔有关于她和赵澈的事情,可又不好意思问,总有些忐忑,若是她生气了可怎么办啊?且赵澈也不知道这件事,她也不好问。

云不悔感觉得出来肖雪有心事,却不知道她心里装了什么,只是随意和肖雪聊着,肖雪是个健谈的人,云不悔也是,气氛并不闷。

“进宫一年还习惯么?”

“就是偶尔有些无聊。”肖雪说,她问出一个很困惑的问题,“嫂子,日后皇上若是纳妃,我该怎么办?”

虽然穆云霓不算在内,可朝中百官仍给赵澈很大的压力,他若是真的纳妃,该怎么办?男人都是喜新厌旧,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虽然她对穆云霓时自信满满,然而,她有一日也会年华老去,人老珠黄,皇上还能爱喜欢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