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慕白和云不悔在京中住下来,程慕白的册封安排在除夕,所以今年他们一家三口都要在京中过年,程慕白和云不悔每隔几日便会进宫一趟。程慕白本以为他们进京,赵澈和肖雪感情会生变,然而,事实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肖雪和赵澈感情极好,依然恩爱。

前朝无人不知,皇后盛宠。

程慕白颇为意外,云不悔则是十分开心,肖雪并不忌讳云不悔,她在宫中一年,日子虽不烦闷,总会有无聊之时,正好云不悔和她志趣相投,她总喜欢云不悔进宫陪他。程慕白忙碌的时候,云不悔一人带程小北到未央宫陪肖雪解闷,云不悔来未央宫时,赵澈很少来未央宫。

每次都是云不悔走后,赵澈才会出现在未央宫。

云不悔很为赵澈开心,他看起来应该已经放下了,她也明白他少来未央宫是避免碰上她,惹来肖雪猜忌和不舒服,他是为了肖雪。

眼看除夕一日**近,肖雪也繁忙起来,宫中每年要准备的东西都很多,每到除夕,后宫琐事全是肖雪打理,幸亏如意在宫中多年也帮衬着一些。可哪怕如此,她依然很忙碌。

逼近除夕这几天,云不悔也很忙碌,所以很少进宫,程慕白和云不悔难得在京中过年,云不悔也回将军府布置一番,加上朝中有百官轮流上门,她是未来萱王妃要应酬,时间便紧了一些。

二十七这一天,肖雪收到北郡的书信,肖冰问肖雪,皇上是不是要对北郡动兵,这是一封很正常的家书,一眼看起来全是问候的家书。然而他们兄妹有自己的特殊暗语,通过书信能看出肖冰信中的意思,且肖冰在信后提醒了她一句,肖雪才分析,看出肖冰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