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不悔轻轻一笑,“我们回未央宫的时候我看见梅花园了,又不知道和皇后说什么,随口问她喜不喜欢,她说在北郡不常看见梅花,所以不喜欢,更喜欢梨花一些。”

赵澈缓缓一笑,素来冷硬的五官有一股柔软,“上个月朕就打算改建一个梨花园,只是梅花就要盛开了,如今改建梨花园,梨树难以移植,容易被酷寒冻伤,不如到来年春天,正好赏一个梅花花季再改建,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云不悔暗笑自己多嘴,原来赵澈早就有了主意,她真的多嘴了,赵澈却不怪云不悔,她也是为了他和肖雪着想,如今他算是明白为什么肖雪看到满园的梅花会那么不开心。

连云不悔看见满园的梅花都会有这样的建议,他对肖雪是不是太残忍了一些。

赵澈看着云不悔,淡淡说,“朕喜欢梅花,已成了习惯。”

这样的习惯是很难改变了,人和物不同,你以为人而喜欢物,你可能不会长久喜欢一个人,总有一天会变,可你喜欢物,感情能延续很长时间。

正如他对梅花,他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或许当初是为了云不悔,如今是为了自己。

“我明白。”云不悔淡淡说,“很多人喜欢梅花,看来皇上放得下了,我也真的放心了。”

赵澈点头,“看见你们一家三口那么幸福,看见肖雪抱着小北笑得那么开心,朕突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最在意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