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2: 番外-周子涵×秦暮之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一看,她真的是糟糕透了,所以连老天爷都要惩罚她,才会带走了最爱她的爸爸。

秦暮之从陆子衡那儿听到周子涵的消息,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竟鬼使神差地跟了过来。

“我早就说,别喜欢江司律。现在好了吧!才谈几天就分手了?”秦暮之不太会宽慰女孩,憋了一会儿,硬生生地说出这么一句让自己都觉得很欠揍的话。

周子涵抬起湿漉漉的小脸,似乎好像是出现了幻听,破天荒地没有同秦暮之争吵。

“秦暮之。在你眼里,我是不是一个很坏的女孩?”

班级里最近都在疯狂传自己是海后,明明碗里已经有了一个,现在还要看着锅里的,那些话语说不在意是假的。

有过一瞬,秦暮之只觉得内心深处像是被什么撞了一下,他不太懂这份情绪来源于何处,只知道只要看周子涵难过,自己的心脏也会跟着抽搐。

“对。你坏透了。”秦暮之顺着周子涵的话道:“不坏的话,江司律的那边说复合,你怎么会不答应呢。”

周子涵一怔,瞳孔里染着道不明的沉痛,她随手抹了抹脸上的泪珠:“你说的话,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不讨人喜欢。”

可能是起身的速度过猛,周子涵因为小腿发麻站得有些不稳,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秦暮之没有反驳周子涵,脑子里也没有想太多,当即就将摔倒的周子涵抱了起来。

他最近瘦了很多,但是臂力却很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