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3: 番外-周子涵×秦暮之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学神和学霸在一起,学习的氛围自然不必多说。

周子涵收起自己的失神,也加入三人的学习中。

她的数学不是很好,所以周子涵拿出一惯的作风,向沈清欢求助。

沈清欢很快将两个函数图解决后,绕了第三题,终究是卡了。

秦暮之本想在周子涵的面前露两手,却也卡在了这个地方,两个人最后只能将目光投向陆子衡。

学神就是学神,平时和学渣们一起玩耍,考试的时候却总能考出和学霸一样又或者比学霸更高的分数上。

周子涵作为四个里面学习最次的,云集在这里,却体会到躺赢。

大家很快将数学解决,在提议去放假去哪里的时候,秦暮之说了个很俗的建议,他认为去年一年大家都过得相当不顺。

毕竟决定要与大家分开,周子涵对于秦暮之提出一起出去玩是认同的,但是她并认同秦暮之说的地点,只好勉强在嘴角挂上一丝微笑:“看不出你挺唯心的。”

也许是怕秦暮之尴尬,沈清欢出面帮着他回应了句:“我觉得去寺庙也不错。”

陆子衡那边自然是无条件顺着沈清欢,见其他三人都同意,如果周子涵这个时候出来再说反驳的话,恐怕真的是煞风景,也只能点头同意。

大家学了一上午,临近中午,周子涵想借着留沈清欢吃饭的空闲去道歉,但是秦暮之并没有给自己这么一个机会。

秦暮之自以为自己的心思掩藏得很好,但周子涵又怎么会不明白他的意思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