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章 拉入泥沼(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孩的母亲是男孩父亲的兄弟养的童养媳,小时候就被拐带来村子里了,有些木讷,不太会说话,因为对方成年后自己做生意了,所以娶了别的姑娘,这“童养媳”也就闲在家了。后来男孩父亲上了中专,真诚爱上一个女孩,后来失恋之后,就蹉跎了很多年一直到二十三岁都没有找对象,男孩的爷爷奶奶看男孩父亲这个样子很着急,就商量着低价买下了男孩的妈妈做媳妇。男孩的父亲当时也是失意到了顶点,父母亲怎么安排,他就怎么做了。是这样娶了男孩的母亲,所以男孩的父亲一直对男孩母亲挺瞧不起,觉得她没有受过教育,还“不纯洁”,曾经还是兄弟的女人。

也因为这样,跟男孩母亲在村里简单地办了场酒,男孩父亲就带了母亲出来外面打工了。男孩母亲比较木讷,但还比较勤快,一开始帮人洗碗还很受那个经理的欣赏,有几个月的工资因为男孩母亲有加班还立功还比男孩父亲去工地挣得还要多,但是男孩父亲很快就以男孩母亲不检点为由,让她成天在租的小出租屋里,整天就做为他做家务这一件事情。男孩母亲就这么过了十三年,出来大城市一起打工没多久,男孩母亲就怀了男孩,然后男孩母亲的生活就被家务和男孩充斥到了那个被暴风雨带走的生命的结尾。

被爱的那个女孩一定很幸福,男孩时常在想,父亲似乎一直记着那个女孩,记着那个女孩的音容笑貌,记着分开那天女孩穿着什么裙子,记得女孩说的很多话,记得两人谈恋爱时做了什么事。都记得。不被爱的女人就很廉价,像自己的母亲,因为被爷爷奶奶买回了家,所以注定一辈子要“奉献”给这个家,“还债”。所以就算父亲百般刁难和嫌弃,母亲还是觉得,她的职责就是照顾好父亲和孩子,不管父亲怎样过分,总归是给了自己一个家、一个依靠的恩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