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章 拉入泥沼(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姑娘,你还想听故事么,我也有一个,三百块就能听哦!”

“……”“不用了,谢谢!我一个来出差干活的打工妹着实是买不起故事了,哈哈”,小赖着实是怕自己被当成肥羊给人宰了,刚刚给钱给人看到,现在其他人又来问,别回头人都被谋财害命了。小赖说着就招呼着,“我先回船舱写稿子啦,领导催着干活,你们玩开心哈”,说完就走,还被吓得晚上吃饭都不敢出来吃。

“小姑娘,对人防备心还挺强。”第二天在吃自助的时候,那天问自己还买不买故事的中年男子就自己端着盘子凑了过来。“等你等会儿请我喝杯威士忌吧,一杯酒换一个故事,你没亏吧。”

“呵呵,哈,好。”小赖诺诺地应了,主要是对人的防备被看出来了有点尴尬。

饭后那中年男人真的往卖酒的吧台走去,示意小赖赶紧回房拿设备,过时不候。

———

这是一个有些驼背的瘦弱男孩,跟同龄人相比,黑黑弱弱的,沉默寡言,也因为同学们跟他说话他都讷讷说不出几句话,所以在每个地方,要不就被孤立,要不就被欺负。

从前他成绩好的时候,学校里的老师看见或者听说他被欺负还会警告班里调皮的同学不要欺负他,走过来鼓励他继续努力,把他座位调到靠中间的“好座位”,可是自己发了一场高烧,感觉一只耳朵有些听不清楚了之后,成绩便一落千丈,老师就也都不管了。后来还在同学呼声中,把自己调去了一个班级的最边角。周围有同学说自己上课有时会发出怪异的声音,影响周围同学上课,老师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