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4章 扫把星(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一下小悦,等一下。”导演小赖直接打断了一个女孩在摄像机前的平静讲述。女孩的穿着和打扮很都市丽人。

“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我可以叫你小悦吗?小悦,这些事情不怪你,路桥塌方这种意外怎么能怪你,生孩子身体出状况怎么可以怪你,年老了有生老病死怎么可以怪你?其他人感情不顺跟你有什么关系?你那个室友爸爸自己之前做错了事,后面被警察抓走了这个又跟你有毛线关系啊?什么扫把星,这些根本不关你的事,他们想把责任推给你知道吗?”

“那个学长最后是不是也有什么问题然后也怪你了?我跟你说,他们不是蠢就是坏,你又没有做害他们的事情,那些跟你都没有关系。你就是太善良了由着人家怪,关键是自己还信,你……”,导演小赖情绪一上来就开始说女孩了,怎么可以信那么荒谬的事,任由这个无厘头的称呼被标记在自己身上。那群人也真的是混蛋透顶,碰到事就会怪一个无辜的女孩,明明是自己前边做错了事造了恶因。

“小赖”

——“小悦我跟你说,……”

“小赖!”

——“啊”

“小赖,谢谢你。我知道,你听我说完。”

这个都市丽人笑得好知性,这让导演小赖有些害羞了,“好,我听你说完,不好意思啊刚刚有点激动。”

“学长后来确实有一些不好的经历,但是他没有怪我,都是反思自己在事情里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他没有说我是扫把星。而且哦,他不但没有说我是灾星,他还说我是他的福星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