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5章 海盗岛(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导演小赖匆匆准备后就登上了某个海峡的飞机,之后下了飞机要去一个被称作“海盗岛”的地方,去找一位在那里隐居的明星做专访,公司做的综艺有需要用到这个素材。当然,那里现在已经隶属于一个比较大的国家,也是一个法治的国度,人民多以种植咖啡豆和采矿为生,都比较富足,所以也没什么违法乱纪的事,被称为“海盗岛”,只是因为它有个波澜壮阔的曾经罢了。

小赖在去往海盗岛的航船上,就听向导给华人游客们说起海盗岛的故事。争得向导同意(加了三百块钱)后,导演小赖把向导讲故事的这一段录制成了视频。

—————

很久很久以前,在这片大海上,有一座小岛,岛上的人都凭船只出行,但周围海边的风浪太大了,能够一直保证乘客人身安全,船只稳定航行的船长并不多,约林先生就是其中最受人尊重的一个。在那个地方,有很多人争先恐后地想要来约林先生的船当水手,不要报酬都要来,也有很多达官显贵把子弟送来,希望约林先生把他们培养成出色的船长。像约林先生这样厉害的船长,是“国家的宝藏,是伟大的英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有这样的成就。

约林先生也是这样希望的,于是从小就培养自己的儿子小约林,希望他长大了能成为像自己一样优秀的船长。

但小约林天生就喜欢音律,喜欢石头砸向大海的声音,喜欢墨鱼骨和贝壳敲击发出的声响,喜欢玻璃和木筷敲击连成的简单乐曲。但在当时的那个国家,演奏乐曲的人被叫做乐技,是最不入流的行当。约林先生这个英雄怎么会容许自己的儿子长大之后成为整个国家的人民都不齿的下九流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