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七躲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霍格沃兹的尼娜显然不知道布莱克的纠结,她以为自己的笼子万无一失,却还是小看了一个纯血家族出生的布莱克的见识。

回去吃晚餐的时候她和弗雷德坐在了格兰芬多,而安妮也和李·乔丹坐在一起,尼娜完成了一件大事,心里还是有些轻松的,直到她听到乔治的话。

“弗雷德,我圣诞节也不回去了,我们留下来好好查查吧,万一那只老鼠真的有什么问题可是很麻烦的,正好罗恩也不回家,我们可以仔细问问他斑斑的事。”

弗雷德点了点头,听到旁边尼娜呛到的声音,转身端了一杯水给她“你慢点儿吃,别着急。”边说边拍着她的后背给她顺气。

尼娜喝了口水缓了缓“这只不过是我的猜测,没影的事儿,你们这么上心,万一是个乌龙呢?何况现在斑斑不见了,你们怎么查?”

尼娜说出这话有些心虚,但是她还是不想让双胞胎插手这件事。

“如果是个乌龙当然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可是怕的就是万一啊,如果斑斑真的是阿尼玛格斯,那它藏在我们家有什么目的,这才是最重要的。”乔治认真说道。

尼娜无法反驳“这没头没尾的,你们怎么查?”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一眼,狡黠的笑到“我们自有我们的办法。”

尼娜心里着急,但是她不能继续说下去了,要不然就太反常了,所以也只能压下心头的焦虑继续吃饭。

整个格兰芬多餐桌都有些诡异,明天回家的人兴高采烈的讨论着各自的假期计划,不回家的也和同样留校的人商量怎么过圣诞节,只有两块地方很突兀的在热闹的餐桌上像真空地带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