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八交换信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敏有些生气“弗雷德,乔治,你们不应该这么做,哈利现在很危险,你们知道小天狼星布莱克现在想要找哈利的麻烦,哈利一旦离开霍格沃兹会很危险的。”

乔治耸了耸肩膀“总不会那么背,何况你们知道哈利有多想要去霍格莫德,有摄魂怪,布莱克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的。”

罗恩反驳道“不敢?像布莱克那样疯狂的人什么不敢做,背叛朋友……”

“罗恩。”赫敏大声打断了他。

可是双胞胎怎么会漏听这么重要的信息,他们对视一眼,继续套话“魔法部既然当年可以抓到他第一次,自然也能抓到他第二次,何况谁能摆脱摄魂怪。”

赫敏翻了个白眼“如果摄魂怪真的那么有用,那么布莱克又是怎么逃出来的,魔法部到底能不能抓到他还是未知数呢。”

“等等,你们今天有些不对劲啊,这不是你们的风格。”赫敏有些狐疑的看向双胞胎。

弗雷德反应极快“因为我们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罗恩。”他转身面对罗恩。

“什么?”说实话,他对他的这两个哥哥很不信任,总觉得他们要冒坏水儿。

“罗恩,斑斑丢了。”弗雷德观察着自己弟弟的反应,他可不能让罗恩找尼娜的麻烦。

结果罗恩反应了一下才想起来斑斑是谁,跟他有什么关系,然后他问道“怎么会丢了,我记得尼娜把它照顾的很好啊。”

弗雷德松了一口气说道“你的老鼠最近几天状态不太对,所以尼娜今天去霍格莫德的时候带上了它去宠物店看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