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零一帮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尼娜难得睡一个懒觉,醒来的时候都快要中午了,安妮已经回家了,宿舍里只有她一个人,洗漱了一下,她感觉有些饿,把波波叫出来给她送了些吃的。

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尼娜知道波波也可以把吃的送到她的寝室,一直以来都是惯性思维让她每天都准时准点去礼堂吃饭。

自从知道波波在霍格沃兹的特权之后,她可是省了不少事,有时候快要迟到的时候直接让波波把她送到教室门口,安妮也跟着尝了不少甜头,每次都叫嚣着作弊,但依然享受着波波的服务。

还是后来弗雷德长时间看不到她开始抗议,尼娜才又恢复到了原来的作息时间,陪着弗雷德一起吃饭。

吃了一点东西,她就准备去眠龙,眠龙里有一间专属于他的办公室,私密性很好,她经常在里面做一些小实验还有熬制魔药什么的。

当她走近眠龙的时候还跟诧异是谁这么用功,假期都不放松,当她走进去看到哈利被德拉科掀飞的时候都惊呆了,她还以为他们闹了多大的矛盾居然都干架了。

结果看到旁边围着的一群人就知道不是这么回事,她走了进去。

里面的人看到尼娜进来都抬起了头,德拉科看到尼娜还有些小心虚,因为这场面怎么看都像是他在欺负哈利。

“这是什么情况?德拉科你在给哈利特训?”

德拉科松了一口气,却不知道怎么回答“啊……这个……”他看向周围的人,所有人都避着他的目光,他最后看向了哈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