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坚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德拉科也有些同情哈利,尽管自己早就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是他从未在任何人面前说过什么,如今在众人面前撕开伤疤,可想而知他内心的痛苦。

这也更证明了他内心对布莱克的痛恨,他对哈利说道“我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迅速提高实力,是因为我父亲对我的专门训练,尽管我真的很想帮助你。”

德拉科摊手摇了摇头“但是我的方法根本不适用你,我爸爸不仅仅给我找了很多老师训练我,还有真正的实战,狼人,神奇动物,只要是我爸爸能找来的,我什么都面对过,所以……”

周围的人都被他的话惊呆了,尽管他们之前一直很好奇德拉科实力的突飞猛进,但也没想过会这么惨,哈利的注意力都被转移了。

“只有你?你自己一个人面对那些,那些……东西?”德拉科看着哈利惊讶的脸,心里不由得有些骄傲,他故作轻松的说道“当然,只有面对生死危机的时候人的潜能才会最大化。”

罗恩有些不敢相信“你的母亲舍得吗?万一,万一……出什么意外怎么办?”德拉科耸耸肩“我爸爸自然会保障我的安全,但是也仅仅就是保住命罢了。”

“那你受伤呢?那些东西那么可怕。”赫敏看着德拉科,他拉起袖子,胳膊上有一道狰狞的伤疤。

“受伤是常事,我的训练量,比傲罗的训练也不差什么了。”德拉科如此炫耀一番,心里很是舒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