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6.相互欺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是我,悄悄姐。”齐敏涵面露疲惫。“我不能和他们闹僵,如果我连最后的亲人都失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你是为了别人活着的吗?”杨悄悄气得在原地打转。“你如果真的珍惜他们,就应该想办法让他们的生活恢复正轨,而不是用这种病态的方式去满足他们的需求,你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他们,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姑父赌的不再是他的钱,而是他的命呢?”

齐敏涵脸色变得煞白。

“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吧。”杨悄悄说完起身向门外走。

“悄悄姐。”齐敏涵叫住她。

“还有什么事儿?”

“晴姐还好吗?”

“算你还有点儿良心。”杨悄悄冷哼一声。“她还在恢复身体,你别惹事儿。”

“我知道……谢谢你。”

杨悄悄叹了口气,离开他的家。

她回到舒洌家时,他还没下班,屋子空荡荡,杨悄悄趴在客厅沙发上,抱着她后来添置的毛绒绒抱枕,想他们这些人的故事。

家庭就像一个模具,塑造了每个人的性格。而破碎的家庭造成的伤害,也像灵魂深处的烙印一般,一旦形成,永远无法磨灭。终其一生所追求的,都不过是为了填补那个永远呜咽的缺口。

她曾经缺乏的安全感让她一度放弃自我,而齐敏涵缺失的更多,多到让他放弃尊严。

杨悄悄心事重重地睡着了,醒来发现自己枕在舒洌的腿上。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她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