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早日官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悄悄不知道舒洌是怎样处理的,问他几次他也不告诉她,只说用了一些非常规手段,吓得她不敢细问,生怕颠覆三观。

不过好消息越来越多,孙晴住院一周后恢复状况良好,回家继续休养。她爸妈也终于从国外回来,对女儿多了些关照。齐敏涵又接了一部新戏,是孙晴之前说要洽谈的,说明他们两个之间的矛盾得到了解决,杨悄悄也就没再细问。

倒是她自己,陷入了难得的闲暇期。演过耿识导演的戏之后,虽然还未上映,但她的身价已经得到了提高,孙晴看多了文件头疼,干脆把合作项目都扔给她自己过目,她每天在家里的任务就是挑剧本。而舒洌的《恶女》还在创作当中,暂时不会投拍。

某天她看了一眼日期,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活过了上辈子去世的那一天,彻底摆脱了噩运。

这一天,她曾在日程表里特意做过标记,当天却平平淡淡地过去了,根本没有想起来。

哦,好像也没有特别平平淡淡,那天她看了个美食视频,跃跃欲试,要自己动手做戚风蛋糕,结果把蛋糕烤成了黑炭,硬着头皮对舒洌说这是自己的改良版,不放巧克力就做出巧克力色泽。

然后就见舒洌拿起蛋糕砸碎了一个核桃。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以后还是别下厨房了,不然第一个发现我们同居的可能是119的火警。”

杨悄悄吐了吐舌头。

“所以杨悄悄小姐考虑好了吗?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名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