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嚣张夫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娱乐圈大概找不出一对儿比杨悄悄和舒洌更嚣张的情侣了。

在杨悄悄拿了视后之后,之前嘲讽她资源咖的营销号偃旗息鼓,然而舒洌却没有放过他们,这位毒舌的作家登录自己八百年不上一次的微博,专门发了一条微博怼回去。

“@某营销号下届桃华奖就应该请你当评委,那么多评委都认可杨悄悄演的女主角,只有你独具慧眼,觉得她演的是垃圾。不知道阁下是否有个副业是海鲜大厨,这挑刺技能不去料理鲫鱼真是可惜了。”

杨悄悄当时正在录一个访谈节目,西铃告诉她这件事之后,她在后台笑得前仰后合,化妆师赶紧帮她补妆。

“他什么时候这么闲了?新剧本写完了吗?”杨悄悄吐槽道。

西铃面无表情。“估计舒总觉得这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又过了几天,杨悄悄瘫在家里床上打游戏,手机提示突然弹出一条消息:您的特别关注@洗砚发微博啦!

杨悄悄退出游戏,点开消息提示,发现某人又和营销号杠上了。

她翻身下床,推开对面书房的门,某人正襟危坐,一脸严肃地对着电脑,手上不停地敲击键盘。

“别装了,我知道你刚发完微博,手机有消息提示。”她被他逗笑。

舒洌表情淡定。“哦。”

她走到他身后,勾住他的脖子。“你成天关注那些营销号干什么?之前是谁提醒我不要在意外界看法的?”

“但我也不能让你吃亏。你负责当仙女,我负责吵架,分工明确。”舒洌握住她作乱的手,摩挲她光滑的手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