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0.神仙眷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对小情侣享受了纵情的一夜,而看到剧社上传的完整剧情的网友们全都沸腾了。

谁能想到一个悲剧的开局,最后是以喜剧收尾呢?洗砚这个发刀从来不讲基本法的无情写手,居然转了性子改发糖了?

“妄念”CP超话里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庆祝自己粉的CP终成眷属,有些粉丝甚至开启了转发抽奖活动,抽零食抽口红抽护肤品……势必要将舒洌和杨悄悄在一起的事情传遍整个娱乐圈。

但他们各自的唯粉心情就比较复杂了,杨悄悄的粉丝“铁锹”没想到自己的爱豆这么年轻就开始谈恋爱,事业粉们撸起袖子打算骂舒洌耽误杨悄悄的事业,要开口了突然想起来,舒洌就是杨悄悄的公司老板,她们爱豆的事业还是人家一手打造出来的。有人小心翼翼地问:“我们要是不支持这段感情,悄悄在公司会不会被穿小鞋啊?”

杨悄悄的粉丝群体在她的管束之下,已经变成了最佛系的一群人,反正她们怎么吵怎么嚷,都影响不了自己爱豆的决定,还不如直接祝福,至少面子上过得去。

于是很快“铁锹”们就接受了偶像谈恋爱的事实,对家所期望的“爱豆恋爱塌房”事件完全没发生,有人暗戳戳拱火,问粉丝怎么能接受杨悄悄和大自己那么多的公司老板谈恋爱,粉丝对此回应是:那是杨悄悄自己的事情,又不是我和老男人谈恋爱,和我有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