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清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光娱乐改名星英娱乐#这一词条高高挂在热搜上,杨悄悄早上醒来刷到,只想冷笑。

她上辈子的旧东家,在手下明星接连出事儿之后,丝毫没有考虑是不是自己的管理出了问题,而是选择寄托于起名玄学,重金求大师算命改了名字,不知道上辈子她身亡之后微光是不是也来了这一波操作。

不过他们的这番动作也让她意识到,上辈子最大的仇家她还没有清算。导致她死亡的因素,霍井是火药,网友是引线,而真正让这场爆炸经久不息的,是仗着“黑红也是红”不断煽风点火的经纪公司,过去她没有足够力量和庞大的经纪公司抗衡,可今非昔比,她凭借接二连三的爆红影视剧,拿下了好几个影后视后的奖杯,赚得盆满钵满,甚至掌握了15%青之砚的股份,哪怕和微光硬碰硬,也不一定就会落于下风。

动手之前,杨悄悄把自己的打算告诉了舒洌。舒洌没有问她为什么非要针对微光娱乐,只说了一句话:“放手去做吧,有我在,不会让你吃亏。”

于是微光娱乐刚刚改了名字,本以为事业从此蒸蒸日上,就受到了接二连三的爆锤。

第一件事是经纪人魏某被曝光给艺人和大佬之间拉皮条,男女不忌,并有酒会照片为证。

公司赶紧解释只是正常聚会,聊的都是工作,网友嘲讽:“聊工作用得着左拥右抱?咸猪手就差没伸进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