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来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杨雯依去世的噩耗时,洪修颐正在片场休息,第一反应是责问工作人员:“这种恶毒的不实消息你们也敢乱传?还有没有底线了?”

在场的工作人员惊讶于一向好脾气的人气偶像也会有发怒的一天,愣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小声说道:“不是不实消息,微光,啊不,星英娱乐已经发微博,证实这个消息了,说是因为重度抑郁,想不开跳楼自杀。”

洪修颐手中的剧本滑落到地上,他却顾不得去捡,猛地看向刘本,表情脆弱到有些无助。

刘本叹了口气。“是真的。”

“刘哥,我……”他嘴唇抖了抖,再说不出完整的话来。

经纪人面露不忍,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了,我去和导演请个假,你……你休息两天吧。”

他胡乱点点头,抓起手机踉踉跄跄走出片场,别人的目光再讶异,都和他没有什么关系,这一刻他忘了自己的偶像身份,忘了还有戏要拍摄,甚至忘了他自己。

脑子里只有那个眉眼弯弯,对他笑得明媚的姑娘。

她说:“修颐哥,跟你对戏真的很轻松!”

她说:“师尊,拍完戏之后我们还能保持联系吗?”

她说:“我只是最近心情不太好,不用担心我,也不要来看我。”

他有多久没看到她了?

他的手颤抖着,点开她的微信头像,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把自己的头像改成了一片漆黑。

而他们的对话停留在两个月前,她和他解释那些流言都是假的,他以为自己回复了她,结果那天大概太忙,他忘了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