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六十六 摊牌(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散落一地的报纸,头版头条都是他和明天的新闻,明天为难的样子又浮现在脑海,安城不耐烦地说:“哪有这些闲工夫管我?”

“哼,那是不是要等到权氏易主?要不是有权氏集团,她能进我安家的门?我还告诉你,就算我放过权子源,凌覃,林豪那个放过他?就别想着出来,他牢饭吃定了!”安俊文一想到儿子这么委曲求全,更加生气,踢了安城一脚,“就不能有点出息,为了一个女人,真是中了邪了~早就该看出来,你的心就不在公司!”

安城又白了安俊文一眼:“要不是你,我和明天能走到这一步吗?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你竟然……”心中愤愤不平,可面对父亲,无法权衡。“对你来说,我就是用来牵制权氏集团的一枚棋子而已,搅动局势,从中获利,比的就是手段有多阴险吗?这样得来的钱,我宁可不要!”扔下这番狠话,安城压着心中的愤懑,夺门而出。

“敢威胁我?”安俊文低头看了看报纸,怒气中烧。

沉闷了许久,长舒一口气,朝安城的座椅望去:“傻小子,爸哪有退路,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你留下这半壁江山。我这辈子的委曲求全,还不是为了你不会像我这般受苦,你怎么就不明白呢?没有我在商场上的奋力厮杀,你哪里会有太平盛世?”

威严的国徽下,唐检察官满面愁云,他从权子源的口中得不到任何有利于他的话语。除了一口咬定权野夫妇的死是人为,对于离岸公司暗箱操作打压凌氏物流股价,不承认,不解释,不开口……他的律师团队据理力争,却拿不出决策性的证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