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六十七 摊牌(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往毫无生气的办公室,因为明天的到来,竟变得明亮,活波。键盘和鼠标的敲击声,还有明天的叹息,也许要回到从前的光景了。

看着半尺高的文件和方案,明天的眼球布满了红血丝。休整片刻,想到每天来“拜访”的股东们,头痛不已,只能硬着头皮边看边上网查询,明天又打起精神,心里不停地重复:“我一定能守住公司,等你回来,我一定可以!”

安城轻轻推开门,透过桌面上摆着的资料缝隙,看到了明天忙碌的身影。

忽然,一杯热水出现在明天眼前,明天眨眨眼,抬头望去,看到安城那双温柔的眼睛,顿时倦意全无。

“你怎么就跟穿越了似的,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我的办公室啊?”明天打趣道。

安城双手抱臂,仔细打量一番,温尔一笑:“呃~就是想看看你认真工作的样子……”

明天扁扁嘴巴,白了安城一眼:“狼狈的样子吧……”放下手中的笔,挠挠头发,再敲敲肩膀,扭动几下脖子,长舒一口气,缓缓站起来。

“你不忙吗?怎么有空过来?”明天走到靠窗的桌子边,倒了杯水,边喝边问。

安城耸耸肩,“我要是再不过来,那几个老东西不得吃了你?”

就像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似得,明天有些恍惚,愣了一会儿之后,微微一笑:“怎么这么说,还有薛克呢……”

这么明显的骗局,岂能堵得住悠悠之口。权子源马上就要被检察院起诉,而明天就是再想念哥哥,也不能不顾大局,薛克不仅要忙着公司的事情,还要应付股东,更要两头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