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七十四 天亮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台收到快件,送到凌覃办公室:“凌总,有您的快递。”

南雪抬头看了一眼,“林硕?”凌覃和南雪四目相对,不知所以,只好打开看看。

“这……”南雪大吃一惊。

凌覃放下资料,马上打开电脑,果然新闻头条已经出来。“林硕?怎么会是她?”南雪质疑。

凌覃冷冷一笑:“肯定不是她,我知道是谁了。”

“谁?”南雪问道。

拿起手机和外套,凌覃径直朝门口走去,忽然回头对南雪说:“把资料交给律师,等我回来。”

“恩~那……”南雪看着凌覃离去,只好找律师先过来,可是,他要去找谁呢?

在安俊文的办公室,凌覃的不请自来,倒让安俊文有了些许忌惮。休庭,对安俊文来说并不是最好的结果,他要的是当场宣判,好将权氏揽入怀中。

“安总,这么重要的资料,您竟然没有给我,这可让我绕了一大圈。”凌覃端起茶杯,轻抿一口,淡淡地说道。

“离岸公司具有高度的保密性,没有我,你能查得到权子源?”安俊文指着凌覃,得意洋洋,“离岸贸易公司,通过香港汇丰银行,再将资金流入国内,那么多国企,民营企业进行海外红筹方式私募,在美国、香港或新加坡以及英国等地上市,曲线规避外资限制性行业限制进行境内经营,进而实行跨境并购。这就是他权子源的高明之处,凌少爷,你听得懂吗?”

窗外寒风凛凛,凌覃放下手中的杯子,微微一笑:“这就是为什么权子源能够顺利压低凌氏物流的股价,他确实高明,可是玩不过您呐。”突然,凌覃面目狰狞,语速极慢:“而在准备收购的时候,出现意外一石三鸟,凌氏物流的凌宇“畏罪自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林豪也被拉上贼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