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七十三 天就要亮了(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证据,你们都别想污蔑我哥。各位董事,你们既然口口声声说要为了我爸守住权氏集团,那就应该帮助我哥洗清罪名,而不是跟着外面那些人一样,等着权氏易主。”明天朝赵董看过来,冷冷一笑,“赵董您既然担心股价不稳,又何必大手笔的买入呢?就不担心赔的更多吗?”

等着看热闹的赵董心虚了,脸色变得铁青:“可不要血口喷人啊,明天,你哥要是被冤枉的,我们当然希望他回来主持大局。毕竟年轻人的魄力还是有的,但是,真要是手头不干不净,我们可不能将宝压在他一个人身上。我怎么会趁这个时候,大笔买入,毕竟这明摆的事,商场上的竞争,总是充满无形的血腥,你们年轻人啊,可别一头栽了进去而不自知。”

“你~”明天内心很气愤,可是想不出用什么来反驳。

安城拉了拉明天的衣袖,看着她,笑着说道:“安氏集团决定出资两亿,和权氏集团全力打造新的食品加工厂,这是我爸作为见面礼,送给儿媳妇。当然,这个消息一旦传出,赵董可能更加得多买一些了,毕竟这股价还有上涨的空间……”

明天诧异,“什么?”

权子源的案子休庭了,没有丝毫的进展,而安城却动作不断。“新的食品加工厂……”林豪冷冷一笑,“果然是垫脚石,没用了就一脚踢开,哈哈哈~哈哈哈~”

“爸,您到现在了,还要抱着证据不放?安俊文才是幕后黑手,为什么,您当初为什么要替他隐瞒?”林硕拿着一叠文件,哭诉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