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 纠缠在一起的命运(命运,左唯,第三分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4 命运,左唯,第三分身。

我是命运,没有名字,就是命运,就如同我的同伴月神,她就是月神,我们不需要任何的姓氏跟名字来诠释我们的存在感,两个这个宇宙诞生出来的最原始生命,也意味着最强大的力量都集中在我们身上,举手投足之间,便能让星域湮灭,让世间生灵走向灭亡。

但是....我们是对立的,随着时间越久,我们得立场就越发分明。

她的信念是平衡,几乎等同公正,权衡调节各方面的不平,而我命运,却是要将所有生灵的人生都变得不同,让他们的差距天差地别,漫天的神佛跟地上的刍狗都在我的执掌之中,这种不平让我们两个之间的矛盾越发尖锐。

只是,一开始我们并不以为然,依旧能够以同伴的身份喝茶饮酒。

宛若那一天,我跟她坐在中央天朝的昆仑,这是她的地方,她的爱好一向趋近生灵那边,人也显得温柔,不似他这般,心中跟手中除却无数纠缠在一起的命运之线,其他便是一无所有,空荡荡的比宇宙还要辽阔。

“你这些年花费了这么多时日,就为了打理这地方?”我端详眼前的景象,漂亮是漂亮了,但是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好似...清冷了一些。

尤其是湖边还有一棵树,要开花不开花的样子....让人觉得奇怪。

更奇怪的是,我看不穿这棵树的命运。

下意识的,我看向面前的月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