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6 宇宙四贱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朗气清,被宇宙诸多少女奉为狂帅酷拽吊炸天的零叁魔主此刻正如同一滩烂泥一样软在阁屋前面的地板上,三柄剑被扔在一边,如同破铜烂铁,这厮此刻表情有些虚糜,轻轻喘气着,而前面的青石院子有一个被巨型护罩覆盖的空地,里面乒乒乓乓震荡着...

在虚软得零叁旁边,光洁的地板上还铺着一层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毛毯,一个高大上的男人正坐在那里,清心静气,风雅非凡得喝着茶。

零叁看了他一眼,本来就在翻的白眼此刻翻得更大了,看起来就跟濒死的鱼一眼,翻着死鱼眼。

被这样的白眼翻多了,空侧目看了看他,表情温和到:“看你的情况似乎不大好,脸色苍白,印堂发黑,是为生命垂危之像,是否需要我联系少司命过来救你一命?”

“去!”零叁哼了一声,“老子才不需要那个死变态救呢!我这是累的,累的!去你的生命垂危!”

空淡淡一笑,不置可否,却是有一道嗤笑的声音从右侧亭子传出来,“呵!他那的确是累着的,那气色,分明是中堂空虚,内虚肾亏之像,叫少司命没有,还不如去打点补药喝喝,补补身体呢~~”

亭子里的男人横坐在栏杆上上半身倚着柱子,手里提着一个酒葫芦,磅礴贵气中多了几分潇洒,一袭红衣触目惊心艳丽非凡,那张脸就是一张宇宙最贵的明信片,走哪都是整容医院的活招牌,不过此刻因为奸滑的冷笑,周身的邪气更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